記不得萌上站長是多久以前的事
大概是高三初認識灣群小夥伴們的時候
一轉眼五年過去了

今天聽到站長翻唱的這首陪你度過漫長歲月
才發覺是男神唱過的歌,雙男神的感覺各有不同QAQ
看著歌詞,想到了每次手機播到乾杯時總會想跟著哼唱的一句話
【是你陪我走過,5030匆匆這些年】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我不知道在經歷著現實磨練的同時,我還能記得幾次祝你生日快樂
但是你的歌聲一直溫柔的在那陪伴我
我只能謝謝你,讓我總是聽著你的歌聲在脆弱中重生

今天在看奇葩說的時候
肖驍說到一段特別感人的話
是關於到大城市工作的一段話,特別感同身受

大城床小城房這個議題,我也屬於大城床的群族
其實在大城市裡會突然有很寂寞的感覺
那個時候,更常做的事是找出站長創作的螞蟻,一遍又一遍的聽著

未來多漫長
再漫長,還有期待
陪伴你,一直到這故事說完
站長,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小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