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訊: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19號
02-2325-6457
營業時間:周二-周五11:30–14:00、17:30–22:00
     周六-周日11:30–22:00

 

這陣子和小夥伴們沈迷於密室逃脫
可惜朋友太少,玩密室逃脫的朋友更少
依照大家的行程,每個月大概最多一場,但是想玩的密室太多了啊!
這間是在玩完奪寶令後吃的德國餐廳,在還沒出行之前,就已經被小夥伴燒得口水直流
因為有些菜需要花較長時間製作,經小夥伴友人推薦,在預約座位同時也先點了一些功夫菜
比如:德國豬腳、烤雞等等需要較多時間的料理,建議先預約,才不會到現場等太久
因為人數眾多,到餐廳後有再加點其他菜

第一道
培根起司手工垛麵
這道是在眾多肉類當中,唯一的主食
但因為肉的味道太讓我驚豔了,關於這道的記憶點是……零ORZ
對不起,我太不稱職了QAQ
可以確定的是不會讓人覺得難吃!

image.jpeg

第二道
綜合手工香腸盤
看起來像三種口味,其實有四種喔
一群人的話推薦跟我們一樣點綜合的,像我這種很容易吃膩的人可以一次吃到四種口味,超級划算的
左邊四條看起來同顏色的,其實吃起來是不同口味
醬料的話我最喜歡中間那個有點辣辣的醬,好好吃

image.jpeg

第三道
登登登重頭戲,道地巴伐利亞傳統烤啤酒豬腳
豬腳真的要先預約,都是現烤的,不先點會等很久喔
端上來的時候,上面還插著讓你可以支解豬腳用的刀子

image.jpeg

其實對於德國豬腳本來沒有很大興趣,吃到巴獅子的豬腳後才開始喜歡
口感QQ的,就算是涼掉的時候吃也很好吃
因為沒有很喜歡酸菜,只有夾一點來搭配豬腳,單吃酸菜超酸的T T
其實豬腳單吃就很好吃,不用酸菜我也可以吃完自己的份量
加上酸菜後是有種打開新世界的感覺
搭配豬腳一起吃覺得好爽口很解膩,不是指豬腳很油膩的意思,而是兩者結合的剛剛好

image.jpeg

 

第四道
德國著名酥脆豬排(脆皮豬五花)
這道因為製作時間較長,是訂位時預先點好的
豬肉很入味,雖然是五花肉,一點都不油膩
皮脆脆的喀滋喀滋,沒幾口就吃完了
一定要說的是馬鈴薯泥好好吃!!!沾上豬五花的醬料超級好吃!!!
好想打包豬五花的醬料,這個醬好好吃喔太犯規了QAQ
雖然是馬鈴薯控,但我極其不喜歡外面賣的加了鮮奶油的馬鈴薯沙拉、馬鈴薯泥
巴獅子的馬鈴薯泥沒有那種很重奶味的味道,就是純正的馬鈴薯味
加上那個微酸的豬五花醬料,我要外帶我願意為了這道豬五花特地過去外帶

因為只負責吃不負責點菜,不記得菜單上的菜名
但是我查官方FB也叫這道脆皮豬五花
如果想點應該是可以用這個名稱去點的

image.jpeg

第五道
啤酒節必吃烤雞
烤雞上桌的時候不抱任何期待
畢竟剛剛吃完超好吃的豬五花,對於這隻雞只有為什麼你黑嚕嚕的,感覺就像烤過熟!

image.jpeg

但事實表示我錯了,人真的真的不能只看外表
吃下第一口肉的時候,跟朋友互看一眼,異口同聲發自內心的說:好嫩喔!
真的很嫩,媽媽我愛上這隻雞了
跟它外表完全不一樣的形象,不要以貌取人就是這樣的意思
肉真的不柴一點都不柴,嫩的很多汁

跪求你們去必點,真的會被嚇到,吃完這道我整個感覺春天來了
這道菜也建議先預約喔,因為巴獅子是現烤是現烤是現烤,烤類的菜都會要等待

image.jpeg

第六道
德式起司豬排
本來只有點前面五道菜,當全部菜很迅速被吃完的時候,小夥伴們還覺得有點不滿足
真的連馬鈴薯泥都好吃的把它吃完了,你造嗎
在尋覓要加點什麼的同時,看到店內黑板菜單上的這道菜,在詢問小夥伴的友人後,決定加點這道

原菜名我真的不記得,對不起我魚記憶,印象中是叫德式藍帶起司豬排之類的菜名
說實話我對於藍帶起司豬排的印象很不好,之前吃過別家的覺得很空虛,空虛到爆!
巴獅子的藍帶豬排沒有讓人很空虛的感覺,起司是真的會牽絲,會牽絲耶~~~
只是這道菜上來的時候,我的重點還是錯誤地放在薯條上,我就是馬鈴薯控
薯條好好吃,脆脆的,好想單點薯條來吃  

這也是因為前面烤雞跟豬五花太讓我驚豔了,相較之下這一道就感覺普通
但這個普通是在一間超好吃店內的普通,所以也是好吃的

image.jpeg

第七道甜點
德國炒鬆餅
這道是最後店家很佛心贈送的,超級超級超級好吃
本來以為就是一般的鬆餅加香草冰淇淋而已
但是,各位看倌,事實證明我錯了,對我又錯了
熱熱的鬆餅加上冰冰涼涼的冰淇淋
怎麼會這麼好吃      
我都要哭了,為了養生我是不太吃冰的人,因為自己吃不完一份冰也不是個愛吃冰的人
但這道單吃鬆餅或冰淇淋都不行,一定要兩者結合
謝謝巴師子給了我們一個完美的結局

image.jpeg

 

又是一篇拖了很久的食記
這中間我都把一齣韓劇一齣日劇看完了,拖延症真的得治啊
德國菜真是好吃啊,上面我都讚嘆成這樣了
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這篇結語一定是強烈推薦大家揪團去吃了
但我偏不這樣,我要在結尾順便推薦一家貓咪咖啡廳XD
因為沒有拍很多照片所以不想新開一篇

+++我是分隔線+++

喵吧咖啡廳Meow bar
店家資訊: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5段123巷1弄11號
02-2753-1011
營業時間:周一、周三-周五10:00–21:00
     周六-周日9:00 - 22:00

這間是玩完奪命記憶後吃的
最近吃的餐廳類幾乎都是玩完密室逃脫後吃的XD
不特別打感想了
是一間充滿貓咪元素還有很多貓咪的咖啡廳
貓貓們都很可愛,有幾隻特別愛撒嬌
很適合愛貓的朋友們去聊天吃吃下午茶

 

 

 

arrow
arrow

    小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