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職高手
作者:蝴蝶藍

maxresdefault.jpg

 

作者簡介:
蝴蝶藍。起點中文網著名作家,網路原創遊戲類小說代表寫手。
江湖人稱“蟲爹”“女神”,作品以網遊題材為主,被譽為“網游文神級大師”。

蝴蝶藍的作品語言文字詼諧幽默,被讀者戲稱為“沒節操沒下限”,每部作品都有明確的主題,多數以生活中的網遊為載體。
自認為“我一個編故事的,我說的話你怎麼能全信”。


內容簡介:
網遊榮耀中被譽為教科書級別的頂尖高手,因為種種原因遭到俱樂部的驅逐,離開職業圈的他寄身於一家網吧成了一個小小的網管。
但是,擁有十年遊戲經驗的他,在榮耀新開的第十區重新投入了遊戲,帶著對往昔的回憶,和
一把未完成的自製武器,開始了重返巔峰之路。


書評:
推全職高手不盡然是因為男角很多拉郎配很幸福,更是因為故事前半段,從葉修身上我學到了一些什麼,也是因為這樣讓我第一次擺脫配角控喜歡上主角
當然,都是後來居上的樂樂太犯規讓人不愛不行!所以又回到配角控……
樂樂在我這可是冠軍啊葉不修!

扯遠了
葉修最震撼我的還是對著粉絲實質上是對興欣的大家說的那番話
並不是為了粉絲而比賽,他就是單純熱愛著榮耀並且持續了十年,不為他人只是因為那份想要玩下去的心情,所以退役後才有動力從頭再來一次

這份心情讓我對這個被稱為榮耀教科書榮耀第一人的葉修真正產生了喜愛的心情


雖然全職真的熱血到很多點可以哭
但是第一次讓我哭的還是張佳樂回歸在霸圖的那場冠軍賽
沒能拿下冠軍的瞬間我真的心如死灰,差點失去追全職的動力

想到下一年葉修肯定殺回職業圈,有主角威能的他又怎麼可能輸給張佳樂
手心手背都是肉……
尤其明顯是手心的張佳樂,想砍作者的心都有了!
雖然現在看到現在最新進度的安排想砍作者的心不減反增啊!


接著就是看到全明星周末老韓在職業圈待了十年那段,大哭
連再見繁花血景都沒有讓我這麼難受

真的認知到如果榮耀是真實如果這些選手是真實存在
對於這些老選手我有多心疼,多想他們得一個冠軍後再退役……
最難過的是,最後肯定還是擁有主角威能的葉修拿到冠軍,雖然我也很愛葉修,但霸圖的老選手們卻因為他一人注定失去冠軍,連個亞軍都不給,想到這我眼淚都快流下來了
只能說還好現實我不追電競選手這一塊,不然我得耗去多少眼睛裡的汗水……


這是之前還空閒時寫的推薦,怕之後沒時間可以補完,看看長度也算夠長,便決定先貼出來
雖然現在推薦可能過了熱潮,但這樣大家可以少很多誘惑多保住荷包啊!

之所以會想寫這篇書評,是因為真的很想推薦全職高手這本在正常向網遊小說中,堪稱得上我最愛的小說
其實分類不應該說是書評,因為大部分我想寫的都是很想很想推薦給大家的,或是我深有感觸的書
不管你能從全職高手中得到什麼,前進夢想的勇氣、單純歡樂跟感動,或是哪兒都能拉郎配CP坑的幸福,我還是覺得全職高手裡頭,有著很多關於執著於自己喜愛的事、關於夢想的感觸,這才是我最愛它的地方

順便在這裡偷偷小推薦,在另一個分類,BL類別裡我最愛的網遊文莫過於鬼服兵團啦!
小鳥跟奶娘真是太萌啦!有搞笑有賣萌又有感情線又是真的在玩網遊的好文


衍伸閱讀:
[全职高手]荣耀——全职宣传视频

[全职高手]第一届世界荣耀邀请赛——《全职高手》官方宣传视频


上面兩個是官方發出來的宣傳視頻
下面這支是在我觀看的極少量MAD裡頭,最最最喜愛的霸圖應援MAD
熱愛到從不下載MAD的我都下載了……
15條大大我愛你T_T

【全职高手/霸图F4】光明【手书】

arrow
arrow

    小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