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一些想寫的跟之後會寫的東西記下來,等於是先跟大家預告,以防我改變心意不想寫
因為又要開始忙碌了,而我就是犯賤,越忙越想寫部落格
希望可以先趕出工作出差的簡短雜記,這個應該比較好寫
另外因為餐廳文真的比較耗我腦力,就會比較少寫,因為旅遊文只要放一堆圖就好了XD


去年去的澳門跟日本出差,這兩篇去的點少比較好寫有可能會先趕出來,大概就是純介紹飯店加小心得,因為真的一直一直都在飯店T_T
還有剛結束的六天郵輪出差,有一些不太好的經歷,不管是工作上的還是郵輪上遇到的,就等節目播出後再來寫

然後就是上海美食篇—食在上海,跟上海遊記的總結篇,大家一定覺得到底上海是想寫多少篇,也才去沒幾天!
但這趟旅程算是圓了我人生記事上的一個夢想,就別怪我多給它幾張篇幅啦,反正寫的人也是我絞盡腦汁的也是我T_T

接著就是明明去了兩次但到現在一篇也沒寫出來的香港遊記
可能因為去了兩次不知道怎麼區分兩次經驗,還在考慮該怎麼寫,就思考的比較久(真的有在思考嗎?
香港會有2012跟2016兩個版本,具體怎麼寫還在想~~~~~~反正總會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