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說話會很酸很刻薄
心情不好
於是就請大家不要戳我怒點

一個關注了大半年的人
說走就走
這感覺還真他媽的像失戀!

一直覺得這個圈子
有人來有人走
誰都不可能長久留著
網路本來就不真實
傻了放下心的人最笨

可是我還是把整顆心都丟進去了
一點殘渣都沒剩


很難受
哭不出來所以發洩不掉
很想找一篇很虐很虐的虐文把自己狠狠虐哭一回
或許會好受點

你們瀟灑的走了
徒留下我一人在原地打轉
不停找著下一個關注點
只是不想放棄你們曾在的地方
相信總有一天還會在看到你們的蹤跡


要是再走一個我就撐不下去了
或許會離開這個圈子
可是……
然後呢?
然後呢然後呢然後呢然後呢然後呢然後呢然後呢

 

然後我是不是會回到那個生活漫無目標
最後連網都不上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