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被載回來
抬頭看見很多明明滅滅的星星
雖然進了社區快被路燈給閃瞎眼
但在小路的時候星星很多,雖然都不算太亮

喔漏
剛剛算了一下我親愛的男人們的星座
水瓶金牛占多數
B型占多數

這只是一個很無聊的統計XDD
因為還不包括親愛的女人們



開了一個新的分類
等等來新增
是一直很想寫的心得

雖然很想把它歸類在文那邊
但是有些東西太文藝是表達不出我的心情的





下面是雜亂毒嘴時間
慎入









最近想到了一些以前的事
發現我是一個很會記住別人對我的好以及別人踩到我地雷的孩子


對於某句話耿耿於懷
小時候或許不太懂得那種不舒服的感覺是什麼,現在回想卻突然覺得刺耳
真的有種自己的孩子尊貴別人的孩子……嗯哼
那個字眼不太想說,自行代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