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哈哈,才打一篇OnCall人生就離職了

其實中間很多時候都有一些感觸想寫出來,但工作結束休息時間就又忘了

最後就是人真的不能做不喜歡的工作,好痛苦,所以離職了

當然在這過程中也學到了很多東西

-

其實我想放假

但為了錢的緣故,只能馬不停蹄的繼續下份工作

新工作第五天突然感受到了和上一份工作兩者的差異,純粹我個人心靈上的感知

當經紀助理的時候

每次跟戲,因為你只負責一個人,所以你是不會融入劇組這個家庭的

怎麼說呢,就是最後完成的作品你不會感到任何成就感,因為你從沒有在這個作品裡面留下痕跡

而因為我原本想做劇組的工作,常常會忘記自己本來的身分,應該是只For一個人

做節目的時候跟經紀助理就完全不一樣

你就是當中的一份子,做到很晚的時候,都有同伴陪著你一起,當成品出來的時候,也會因為參與其中而有成就感

-

這陣子連續面試下來察覺了這個行業最喜歡問的幾個問題

一個是什麼星座

一個是專屬女生的問題:有沒有男朋友

星座基本男女都問,我能理解,這屬於瞭解一個人某些基本特質最快的辦法

至於有沒有男朋友這一題,因為這行業實在工時太長

基本上沒機會跟男朋友約會,或是約好約會卻又被迫臨時取消,所以必問!

如果沒有就先給你打預防針

如果有就會問那沒時間跟男友約會怎麼辦啊之類的

說人話,真的是忙到沒時間跟男朋友約會啊!!!

前製拍攝後製,沒人在管你是平日還是週末

因為娛樂是不在乎平日假日的,尤其大家的假日更是需要娛樂的時候

週休二日真的是聽聽就好

-

最近跟朋友會討論彼此工作的近況

朋友在討論最後來了一句神總結,我們是上輩子做了多壞的壞事,這輩子才來做娛樂事業!

我總結,真的是只有吃才能撫慰人生啊!

大結論是,不管什麼事情,永遠都是做觀眾最輕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n Call人生
    全站熱搜

    小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