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希望今天是愚人節……
這個消息是騙人的
睡一覺醒來,一切都恢復原樣就好了

知道阿醬要畢業這件事,第一個念頭:這是騙人的吧!
今天又不是愚人節,呵呵呵這個玩笑真不好笑……
可是SSA流出的錄音,為什麼那個叫做前田敦子的人說著她要從AKB48畢業這樣的話?

然後我只覺得心空空的,說不出話
很想放聲大哭,可是哭不出來

前田敦子,我到現在才知道妳這個二推對我有多重要……
-
一直以來,就算我的本命是優子
但對於現存在AKB的一期生始終抱著心疼且欣賞的情緒
『沒有一期生沒有AKB48。』
不是說後期生的妹子們不努力,但是最初那種可能拼命的心情已經不會有了
一期生咬牙忍住的苦,只有一期生能體會

阿醬付出了六年多的時間在AKB48
一輩子都忘不掉喜歡上阿醬的那句話:『就算討厭我也請不要討厭AKB48。』
這是她和她們用她們的青春拼出來的AKB48

會大紅,估計在最開始,一期生都沒料到
東京巨蛋是一個夢想,但不是目標
可是在六年後,終於達成了東蛋這個夢
-
大概是真的要推次世代了吧
之前虎牙要畢業,沒成功
阿醬說畢業就畢業……
真爽快啊秋元康
-
秋元康你真好樣的,兩天之內拆我兩個CP……
優醬跟W松井
-
很想說,優子妳也畢業吧!
阿醬畢業後,留在AKB48的妳會很累,不管怎麼樣都會招黑
下次總選不管得第一第二都會招來非議
不如就在東蛋時跟阿醬一起出走吧……
一起去實現當女優的夢想

真想罵一句
尼馬的!最好一期二期TOP集體東蛋畢業,姐就從此跳出AKB48這個坑!
看秋元康怎麼玩下去你的48系!


可是還有麻友友……
-
知道不是再也看不到阿醬
只是以後前田敦子後面再也不會加(AKB48)了

以後綜藝節目上只會看到
前田敦子
大島優子(AKB48)

頓時就覺得很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