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白

不是討厭阿醬
畢竟阿醬可以算是我的二推
不是針對阿醬
剛好看到的是阿醬飯的言論罷了

但是身為優子神推飯的我實在沒有辦法不去糾結
我就是認為優子在AKB48確實委屈了不行嗎?

曾看到有阿醬飯說不習慣非阿醬的人站中心
也有認為AKB48不適合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曲風的人
但是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對我來說是一首獨具意義的歌
是讓我開始認真喜歡AKB48的歌
優子也在總選上說過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是有特別意義的

一直記得優子在總選得第一時,當她說出「一直都是第二名的大島優子……」這句話
我眼淚立刻飆出來的心情,叫心疼
那是我第一次為AKB48哭得這麼崩潰

優子一直都是第二的心情
阿醬飯能懂嗎?
一開始喜歡的就是ACE的阿醬的你們能懂嗎?
優子飯希望優子能站上Center的心情……

因為我認為優子也有站上Center的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