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就像一齣破劇。
而破劇就是一場生活。


會不會以後也會遇上這麼些破事
然後糾結
然後痛不欲生

人總要成長
可現在的我才17歲,並不想
很久很久以後
會不會?

看完一場戲
再次被虐哭了
人生就是一場場做不完的夢

如同那年在香樟樹下奔跑的遇見與立夏,陸之昂與傅小司
有時候會突然想起那年的香樟樹,一大片一大片遮住了淺川的夏天
就像遮住了你們的未來
一片鮮綠卻昏暗

很喜歡的陸敘死了,比當初看陸之昂坐牢還心疼
同樣的不喜歡傅小司和顧小北
你還敢再虐我更慘點嗎?郭敬明
-
去你的
你就非得折騰姓陸的嗎?

陸之昂是陸敘也是
我不知道我還能再愛上你幾個在小說裡姓陸的
但就這兩個,你都能往死裡得折騰他們……
-
看到有人在討論陸之昂喜歡誰
夠腦殘的……
難道就非得喜歡一個誰?難道就非得是女主角男主角或者書裡的每一個出現過的角色?
-
其實沒有很喜歡郭敬明的
只是想找虐的時後他總可以虐死我

看夏至未至比夢裡花落知多少還要難受
一個是夢幻的開頭錯愕的完結
另一個是跌跌撞撞還不得好死

但求在你筆下能有個姓陸的安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