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意六周年生日快樂。

晚一天才打上來的念想
只是些很雜很不文藝的文字


決意六周年
不知不覺間它已經陪伴我三年多了
從三周年到現在
雖然歷經了很多波折
決意的組員們還是像個大家庭
只要有個人開歌會(尤其是薄荷哥哥)或者周年慶就會有一堆決意組員蜂擁而至
那種感動那種親密很難用言語表達出來

以前的那些人有的走了有的回歸生活
但那些記憶是不變的,很深刻
在我的杏仁核裡深深的刻下痕跡


現在的這個圈子雖然和剛進來時不太相同,變了很多
其實也不是什麼很資深的粉絲,就只是個小透明罷了|||||b
但是總覺得決意沒有變
還是那個熟悉的感覺
潛水的CV偶爾會浮上來吸個氣,發個翻唱神馬的
或者到別人的房間溜搭溜搭,勾搭一堆CV


其實很慶幸入門劇是差勁
然後一腳踏入廣播劇的世界是在決意開始的

記得三年前的現在
每天刷著163博客和決意論壇
雖然現在只是換成微博和YS罷了XD

三年的時間
高中都快畢業了
網配圈已經完全成為我的生活重心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朋友說我的用語越來越大陸
甚至現在只登入QQ
MSN或即時通已經碰都沒有碰了

每次開電腦第一件是不是開噗浪不是開臉書
而是刷微博
已經完全中毒到無藥可救了
心甘情願

三年過去了
可是這些人那些人我都還記得,所有細節
舊的人新的人

那個死不出聲的冷杉同學以及終於出現開微博的狗狗大人
其實我最想的就是你們兩個了……


冷杉、Lazysnoopy、小葵、貓貓熊、特特(噹貓)、Gravitation、hansy、太陽雨、Amuro、飛翔の羽翼、月下梧桐、冷月、薄荷、吟誦的維爾斯.藍、水泡、Kyle、瀨夜、阿夾、雷歐、小諾、kenary靖兒、鬼月、俊俊、Spirit(追風幽靈)、斑馬、斷離、糖醋排骨、鄭小在、伏羲殤。

透過決意認識的人其實比這些更多更多,只打了曾在決意以及還在決意的人
還有因為網配這個圈子而認識的灣灣群的大家
因為有你們,我在噗浪上發的花癡噗及怨念噗都有人能共鳴(?)


其實是想打得很文藝很感性的
好像沒有這個本事TT口TT

套句合唱歌曲後面說的:我覺得能認識你們,真的挺好的。



決意六周年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