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訊:
多一點咖啡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283號
06-299-7565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09:00-17:00

 

看到台南小夥伴兩次大力推薦多一點咖啡的餐點份量及吐司
被勾的心癢癢,身為南部人忍不住趁著過年返鄉的時候來吃吃
強烈建議,去吃之前請記得要預約
現場等會很久
現場等會很久
現場等會很久
因為很重要所以一定要說三遍
這次去吃就是沒有先預約,現場等待要約一個小時至一個小時半
還好姊姊跟姊姊的友人願意等待,否則我就要失之交臂了,依照我這繁忙的On Call人生,下次返鄉實在不知何年何月啊!
等待途中繞去附近的淺草商圈晃晃,忍不住要讚嘆,終於找到一個台南很好逛的商圈
離題說一下,這個過年連續假期,因為在淺草商圈找Sophia算塔羅,幾乎每天都去淺草商圈,是有多愛淺草商圈!

不盡責的食記一直都會忘記拍店外觀,但我們的重點是食物對吧!食物好吃就對了!
還是放個櫃台照給大家看

IMG_7566.JPG

我們坐的區域,舒服的沙發椅~
喜歡這種風格,裡面好像還有不同風格,但因為都有人坐就沒好意思過去拍照

IMG_7571.JPG

取水跟餐具的地方
如果食量較小要共吃一份的可以在這裡拿取分食的盤子

IMG_7585.JPG

看其他食記,有提到點餐會送明信片可以讓你寫信丟進這個大郵筒,再由店家幫你寄出
我們吃的時候沒有拿到明信片,不過我只想享受美食,不想動腦寫明信片,就也沒問店員
有興趣的人可以詢問看看

IMG_7584.JPG

 

前面等待的時候有喝飲料,加上太早起沒什麼食慾,所以跟姊姊共點一份一起吃
拿了分食用的藍色盤子,燈光拍起來美美噠~

IMG_7560.JPG

 

先上來的是飲料
我和姐姐共點了波旁王朝阿楓索奶茶,店員介紹波旁王朝阿楓索是帶焦糖風味的紅茶,一聽介紹就決定是它了!
多一點咖啡的奶茶甜度來源是左下那兩塊糖,建議愛喝甜的人可以兩塊糖都丟進去
茶葉可以回沖,不過回沖就是單純的紅茶,不會再加奶變成奶茶

IMG_7595.JPG

在飲料上來前,發現了在櫃檯旁邊有可以試聞各個茶葉的小罐子
去試聞了店員說有焦糖香的波旁王朝阿楓索紅茶,真的有淡淡焦糖香氣!
光聞就覺得好好喝的感覺~~~
沒點錯!

IMG_7578.JPG

這一塊就是一般加奶油和糖烤脆脆的吐司,好吃!我最愛吃這種甜甜的吐司餅乾
搭上第一杯沒加糖的奶茶,不會搶了彼此風味

IMG_7589.JPG

 

接下來,登登登登,重頭戲出來了
餐點上桌
我和姐姐點的,多一點厚煎培根起司蛋鐵板拼盤附Mini吐司

IMG_7597.JPG

 

這看起來一杯很像咖啡的東西,姐姐們一開始還在猜測是不是咖啡之類的飲品
但因為我實在肖想太久來吃多一點咖啡,早就查清楚這是卡布奇諾濃湯
湯很好喝,濃濃的蘑菇味,不過奶泡的部分對我來說覺得有點多餘
可能因為奶泡沒什麼味道,喝下去會有跟湯分開的感覺
現在打食記,突然想到難道是要把奶泡攪拌進湯裡嗎?攪得進去嗎?
總之,是一道外表特別但沒有特別吸引我的湯品

IMG_7602.JPG

喝完湯,就到了上主菜的時間
抗抗~那個厚厚的培根,瞬間就忍不住流口水
在網路查食記的時候,對這滿滿一盤鐵板就非常心動,滿滿的肉,又那麼便宜!
右下那個紅紅的醬本來以為是番茄醬,結果不是,不知道是什麼醬
拿來沾蔬菜跟蛋都超好吃,是我喜歡的味道~

IMG_7598.JPG

 

下面這個看起來很大的吐司,就是此行的重點
其實沒有很大,真的是Mini吐司,但不知為何很容易把它拍得很大
當初看小夥伴照片跟其他食記時,總想附這麼大的吐司怎麼吃得完
真的吃了之後,只能說太Mini了!不夠吃啊!親
我發誓我可以一個人吃完這一整條Mini吐司,口感很鬆軟,一點都不乾,我是很不喜歡吃麵包的人,除了特定的幾種麵包,其他麵包幾乎不吃
But!這吐司真的好好吃,好吃到我要哭了,回台北工作吃不到怎麼辦!!!

抹奶油跟不抹奶油吃起來的感覺不一樣,強烈建議兩種吃法都要嘗試
小夥伴有介紹,她有碰到吐司出爐時間,剛出爐的吐司好吃到她要哭
不過我這次去沒碰到出爐,架上的吐司也都放著賣完的牌子,覺得很殘念QAQ

IMG_7600.JPG

IMG_7599.JPG

 

給大家看看比例尺,這是放在吐司下那塊木板
因為傳給某人看的時候,他覺得吐司看起來很大,附上這張比例尺才比較清楚
應該可以看出來吐司的大小,差不多就是手掌大小這麼迷你

IMG_7607.JPG

 

下面是姐姐友人點的餐點
煙燻挪威鮭魚菠菜起司蛋捲附Mini吐司

有吃了一口蛋捲,還是喜歡滿滿肉的感覺(?
蛋捲也很好吃,菇的味道很濃厚,其實我很喜歡吃菇
只不過鐵板拼盤的醬太抓我胃了,當時覺得它是當日三道餐點中當之無愧的第一名

IMG_7604.JPG

 

日式明太子培根起司廣島燒附土瓶蒸

吃廣島燒都會有用小鏟子挖著吃,多一點咖啡也有附上小鏟子,迷你的小鏟子好可愛~
姐姐友人在逛淺草商圈有提到很想吃廣島燒玩玩那個小鏟子,剛好滿足了她的心願XD
吃起來就是大阪燒的味道,對我來說大阪燒跟廣島燒這兩個東西味道都相同XD
比較有印象的是小菜,泡菜好好吃!
有點辣但會忍不住一直吃,豆腐的醬看起來很膩其實很清爽很開胃

這一道可能因為是日式餐點,就沒有附Mini吐司,而是土瓶蒸
不過若是大家想吃廣島燒,但礙於它沒附Mini吐司的話,其實吐司是可以單點的
所以別害怕別擔心,想吃哪一道餐點就勇敢點下去,你都是吃得到吐司的!

IMG_7606.JPG

 

這一次吃完多一點咖啡的感想是
餐點份量搭上它的價錢太太太划算了
大食怪如我跟姐姐兩個人分著吃,也覺得很飽
唯一遺憾就是Mini吐司太好吃實在不夠分啊~~~
也很可惜沒遇上吐司出爐時間,好想吃吃剛出爐的吐司,絕對會再回去等待吐司的!
 

arrow
arrow

    小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