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訊:
Mastro Cafe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16巷58號
02-8752-3558
營業時間:10:00–22:00

 

工作後難得偷閒的一天,當天因為面試而請假,剛好雪姊姊約吃飯,看看人妻萌萌哒的大小爺
內湖在我換工作之前是我不太踏入的一個地區,完全不熟悉
不過因為雪姊姊在那工作,人妻坐公車也方便,就近找了一家網路食記很有名的巨無霸戰斧豬排
這種美式餐廳,一般有著很大很大台電視,讓人可以邊吃邊觀看運動比賽
一進門就看到了超大台電視在播著足球比賽,感覺世界杯或是奧運的時候店內就會大爆滿

店內的環境很寬敞
工業風,基本就是美式餐廳會出現的裝潢
椅子是鐵做的,我以為會很不好坐,其實很舒服耶,符合人體工學

IMG_7250.JPG

這是店內的菜單
用報紙的方式來呈現,裡面的排版很可愛

IMG_7246.JPG

IMG_7247.JPG

人妻因為晚到,就先和雪姊姊點餐,剛好我們都想吃看看大家推薦的巨無霸戰斧豬排,決定點兩道主菜加甜點一起分著吃
點了巨無霸戰斧豬排、燻鮭魚黑松露奶油蘑菇燉飯、每日鮮奶油藍莓舒芙蕾鬆餅
兩人加120升級套餐,有洋蔥湯跟沙拉/美式脆薯,因為考慮到有大小爺,就都點了脆薯

洋蔥湯,喝起來還不錯
端上桌的時候已經是溫溫的狀態,不太熱,這種清湯類還是喜歡熱一點

IMG_7257.JPG

套餐附的麵包,吃起來也是普普
麵包香料味不太重,我以為會是烤得脆脆的麵包,吃起來口感軟軟的
可能我吃不慣這種麵包,還是比較喜歡常見的餐包

IMG_7261.JPG

薯條,很可愛的用這種鐵欄裝,忍不住多拍幾張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台灣突然很流行薯條這樣的盛盤方法
基本上薯條只要不要軟掉冷掉,都是很好吃的,就是份量不多,不過套餐附贈的就別要求太多啦

IMG_7263.JPG

IMG_7266.JPG

 

第一道主菜
燻鮭魚黑松露奶油蘑菇燉飯
可能因為比較晚吃它,吃的時候已經不熱了,但味道還是很好的
是今天最喜歡的餐點,扣除薯條的話

IMG_7265.JPG

 

第二道主菜巨無霸戰釜豬排
看到巨無霸戰斧豬排上桌的時候,我們還是很興奮的,各種角度都來一張
你看看,這麼巨大的豬排,一個女孩兒真的吃不完,還好有合點

IMG_7268.JPG

因為雪姊姊不太慣用刀子,我就獻出了我的第一次
一般我都是負責吃的那個人,有其他萬能的小夥伴,我就是那懶人QAQ
其實我還是滿厲害的,看看這下面精美的刀工,切得很平均

至於這傳說中的巨無霸戰斧豬排味道如何,我只能說不是我愛的口味

三種調料中,沾玫瑰鹽最好吃次之海鹽,可惜兩種鹽都太少啊!
不知道店家可不可以補充調料鹽,座位離吧檯太遠就沒去問,畢竟肉的份量很大,店家其實可以鹽磨得多一點
而第三種烤肉的醬味道太重也偏甜,吃多了很膩
雖然我是南部人,但有時候也不喜歡在應該是鹹口味的菜裡吃到甜味
加上這豬排有些肥肉部位,說真的這份量吃久了很膩口

IMG_7270.JPG

 

然後最讓人期待的甜點
每日鮮奶油藍莓舒芙蕾鬆餅
外觀看起來還不錯,但可能因為是藍莓的關係,第一刀切下去,顏色不是很美觀,很像發霉的感覺QAQ

色香味,色擺第一就知道食物的外觀有多重要,不求你擺得美輪美奐,但至少要看起來不讓人倒胃口
這道舒芙蕾在色方面大大的失敗
味道的話,可能因為豬排已經佔了大部分的胃容量
也沒有好吃到讓我騰出第二個胃的位置,最後選擇打包

但值得一提的是,它菜名上特別提到的鮮奶油,真的很好吃
替這道舒芙蕾加分很多,我願意單點鮮奶油!

IMG_7289.JPG

IMG_7291.JPG

飲料部分
和雪姊姊都點了巧克力
我點一般的熱巧克力,雪姐姐則是橙酒巧克力,都很好喝很順口
差別只在雪姊姊的那杯有濃濃的橙酒香味
硬要擺成對杯方式來拍照XD

IMG_7277.JPG

 

對於Mastro Cafe的感覺,實品並沒有食記上寫得那麼誘人
很多餐點不能說不好吃,就是差一點點,只能說構不到精彩的程度
也可能是剛好今天點的菜都和我的口味不相符
不過人生嘗試過一次就可以了,還有很多家餐廳可以給機會的XD

arrow
arrow

    小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