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訊:
小牧人異國料理餐廳
高雄市路竹區民強街12號
07-696-6766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11:00–15:00、17:30–22:00

 

難得在路竹看到特別裝潢的餐廳,小牧人開了新例
小牧人同時也是路竹少見空間寬闊的餐廳
朋友去吃了一次後,回來報告價位,約在200-300中間,也是在路竹鄉間幾乎看不到的價位
雖然外觀非常有氣氛,不過又有種憂心忡忡的感覺,不知道這價位存活的下去嗎
畢竟鄉間每家每戶很少外食,逢年過節才可能外出聚餐,而學生族群的聚餐,其實很少會選擇這樣的餐廳,畢竟學生荷包容量不足
不過還是有上班族或是路竹科學園區的人,其實還是蠻有生存空間的,但其實無論價位多少,最重要是餐點美不美味!!!
和家人趁著過年的假期,到小牧人聚餐
居然幾乎滿座,生意非常火熱,看來是不用替他們擔心了

IMG_6313.JPG

因為是小聚餐,所以沒拍什麼照片
點完餐,會先上開胃飲品,檸檬冰沙
覺得送上開胃飲品是很貼心的服務,不過因為是冬天過去,如果冬天能改成熱飲會覺得更貼心
我吃的是老罈酸湯魚鍋火鍋

IMG_6314.JPG

湯非常好喝!!!我吃到後面很飽,但還是捨不得不喝湯,忍不住還是要喝
相比之下,魚反而就被湯奪走風采了
建議可以讓湯先滾過一次,湯帶著微微酸味真的很好喝~
份量就是一般小火鍋的份量

IMG_6316.JPG

菜盤給的很大方
有蝦有干貝,而且很好的一點是幾乎沒有火鍋料,覺得非常開心~
雖然有些丸子類,湯裡也有先放一些火鍋料,但不是那種讓你吃火鍋料吃到飽的鍋類

IMG_6318.JPG

IMG_6317.JPG

接下來這道披薩才是讓我吃驚的餐點
因為媽媽跟我等餐點等的很餓,先吃了才想到拍照
說實話,也是因為很好吃才覺得應該要拍一下!

IMG_6315.JPG

因為媽媽吃素,她又想喝湯又想吃披薩,就大家合點了野菇蔬食披薩
哥哥姊姊餐點比較快上,我跟媽媽的鍋類比較晚,剛好披薩先上,就和媽媽趁熱先吃披薩
天啊,熱熱吃好好吃!
本來還很抗拒,因為是蔬食披薩,但真的吃了之後完全不在乎沒有肉,因為真的好吃到忘記沒有肉這件事情
披薩上面的料比較印象深刻的是我有吃到竹筍,也有青椒,其他的倒是沒吃出來還有什麼蔬菜
對於不喜歡吃菜的人,這一道完全可以治住他們,因為是披薩,所以不會有明顯的菜味,但又有健康的蔬菜
哥哥跟姊姊的料理,一個是簡餐類,一個是燉飯,據他們說法,也是蠻好吃的

這一次吃下來,覺得小牧人的環境跟餐點都還不錯,希望能夠繼續保持下去,也衷心希望小牧人能在路竹開的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小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