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只想發動態
但是有太多話想說就成了網誌

因為去聽了某人演唱會,回來開始狂看五人時期的視頻
曾經深入心底喜歡過的,怎麼也忘不掉
不像對BOBO那樣回過頭再看才發現自己已經淡然

而是想到還在疼痛
而是希望早日回到五個人的時候

3人+2人時期真心虐到追不下去

一直是個很不稱職的仙后,也自認做不到像後援會姐姐們那樣
但是那份期盼那種回過頭你們一直都是五個人在一起的心情永遠都在我心中
-
翻到一篇豆花占卜文,再看到分開後的分析文
快被洗成豆花真愛粉……

連占卜都出來了是有沒有這麼真實
雖然我又希望他們是真愛又希望不是
就跟我希望敦優一輩子LOVELOVE下去但又不是真的希望她們真是如此一樣

支持的三次元CP能成真愛是很美好的,輸給鄭允浩(前田敦子)的話我願意(住嘴)
-
這條路上太艱難,我不捨得你們受苦,不捨得你們走上哥哥的路,不捨得你們被指指點點
這世界太不友善,我只希望你們可以笑著得到幸福
但是一切若成真,請記住我的愛永遠與你同行
-
希望可以重回五人時期
希望有一天我能夠達成承諾,看著你們在台上而我在台下為你們應援著
-
又不小心變深情文了
都是金某人的演唱會後遺症太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