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20.JPG

第二天行程:
7/30(六)
南京西路站→紅寶石→佳家湯包→莉蓮蛋塔→ 和平飯店導覽(1.5HR,需預約)Mario上海首場個唱

開頭送上站長創作的預感,雖然有會口胡魔咒,還是希望大家能夠邊聽邊看這篇文章
如果B站播放器不能播放,請點這個:【Mario】20160730 Mario上海个唱

以下是工商時間
KKday上海體驗行程
上個月我加入了KKday大聯盟計畫
只要你們點上面連結進去後,購買KKday任一體驗行程的話,我就能得到一咪咪的分佣
不過不強迫大家一定要買,有用到再點就好了,畢竟我人懶一個月都更不到一次


純心得,只會有短短短短的記錄

大部分人都曾有過追星的經驗
於我而言,中抓圈翻唱圈的你們就是我追星的經驗
中抓圈讓我一腳踏入中國的世界,在我大半頁的青春上洋洋灑灑,也塞爆了我電腦硬碟
同儕都在玩著無名的時候,我卻逛著決意論壇、剪刀論壇、小粉紅還有QQ,跟數不清已成時代眼淚的語音軟體

在這場個唱前已經退圈很久很久,沒時間聽劇也沒時間開YY守歌會
只有幾個人讓我一路堅持下來,成了個一隻腳掛在圈內死不退出的人
其中一個就是站長

從喜歡上你到你退圈改名
從Mario歸來到第一張專輯
從第一張專輯到第一場個唱
這中間過了好幾個春夏秋冬,其實我還是習慣叫你凱哥哥

其實初識你的時候覺得你很作,在第一場聽見你主持的決意歌會裡,唱歌也不好聽只有少年音可取
但不知道為什麼到了最後,卻忍不住重複聽起你的歌,突然喜歡上你
然後,就喜歡了這麼多年

前面抒情太長,不知道怎麼轉折到個唱,只好啊啊兩聲自己硬轉
先用下面這張圖表示看完個唱時,我對站長的愛意與痛意,痛意來自於我只帶一雙鞋去上海聽個唱,還選有跟的T_T

IMG_1209.JPG

雖然真的很怨念沒能看到X藍,但站長才是此行的重點
聽完個唱結束後,真的覺得即使沒去上海其他景點、沒吃上海菜也都無所謂了,有站長就夠了!
所以隔天本來預計要吃上海姥姥的我們,因為時間因素就放棄了XD

開場因為很興奮又是嗨歌,本來沒什麼哭的情緒
中場播放粉絲妹子送給站長的視頻,隨著視頻想起那漫漫長的時光,最後加上櫻花雨的催化,一下就哭了
幸好我們都還在這裡我們都沒放棄,才能在同個時間同個地點度過這特別的夜晚


放上幾張圖以茲紀念站長第一場個唱

IMG_1130.JPG

IMG_1129.JPG

IMG_1147.JPG

IMG_1213.JPG

還有託玥玥的福,幸運買到的簽名專輯!
散場後因為排隊隊伍排超~~~~~~長,本來還以為會搶不到,只是跟花仔不死心的想排看看,排到後面剛好碰上玥玥準備要結帳就託她幫忙買,真的超級超級幸運T_T
後來聽說簽名專輯也沒有賣完,很多以為排不到就沒排的妹子在群裡悔恨不已,還好我們有堅持><


能搶到票擠出時間飛上海,參與你的第一場個唱,買到簽名專輯
覺得自己很幸運很幸運,謝謝宇宙和小夥伴們的幫忙

是你陪我走過5030匆匆的人間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十年回首後今日無憾
然後呢,一起走吧!

 

出發前規劃的上海四天行程:

第一天
7/29(五)抵達上海
19:25抵達上海浦東機場→住宿飯店:如家→初次見面的海底撈

第二天
7/30(六)
南京西路站→紅寶石→佳家湯包→莉蓮蛋塔→和平飯店導覽(1.5HR,需預約)Mario上海首場個唱

第三天
7/31(日)
豫園@江南園林造景→新天地→思南路→田子坊(2HR,明信片)→外灘(晚餐上海姥姥)→VUE Bar非常時髦酒吧@從高處仰望外灘夜景

第四天
8/1(一)準備回台灣
1933老場坊→吳江路買伴手禮→浦東機場

上海美食篇—食在上海

上海總結—Hi上海Bye魔都:避開人潮的外灘

arrow
arrow

    小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